执朝

【执离/戬杰】天权有座大凶宅(三)

文笔见谅呀。。。。。抱歉,拖了这么久,就在构想后面有点卡了,实在抱歉!!

    “啊!!朱戬救命呀!!朱戬!!!”入耳是熊老师的尖叫声,朱戬放下了画快步的跑了出去。
      “诶,梓琪,怎么了?没事吧??”朱戬急急忙忙的到达声源处看着猥缩在墙角的熊梓淇又不经大笑起来。
       “诶,梓琪呀!你怎么这么熊呀!哈哈哈哈哈哈!。。”熊梓淇满脸恐惧的把枕头举在身前,听到朱戬的笑声慢慢的的从枕头后把脑袋露出,看见朱戬捂着肚子疯笑熊梓淇气愤的把枕头砸了过去。
      “朱戬,有没有良心呀!我在你家撞鬼呀!你还笑!”
        接过枕头朱戬平复了一下十分想笑的冲动,一本正经的说“嗯,你说的很有道理,让我好好想想,哎呀!我好想没有良心这个东西呀!哈哈哈哈!” 闻言熊梓淇一脸气愤的冲了过去和朱戬扭打在一起。
      “看我不打死你!朱戬!!”
       “看谁打赢谁!你这头怂熊!”
     两人打的热火朝天,在大厅的三人也赶了过来望着这逗比的两人。
       “喂!朱戬你还要打到什么时候呀?我们怎么解决晚饭呀?!”吕鋆峰捂着肚子不满的看着朱戬。
        “对呀!我也饿了,哥,你就别打了吧!”朱一珊附和道。
        朱戬听着这两人的话那还能不明白,当即跳离了熊老师,摆了摆手。
       “正好我也饿了,就不打了,梓琪歇歇吧!待会好做饭。”朱戬一脸正经的说着。
         “什么?我做饭?!朱戬你开玩笑呢?我是来你家做客的!而且我刚刚受到了惊吓,需要好好的休息!”熊梓淇做出一脸虚弱的样子躺在了床榻上,赵志伟看了无奈的摇了摇头。
          “大峰,我去吧,你有胃病别饿着了。朱戬你们家厨房在哪?带路吧!”赵志伟目光紧盯着大峰。
        朱戬挠了挠脑袋推了推朱一珊“你带他们去,就下楼拐个弯,我还有事。”
        闻言朱一珊点了点头乖巧的带着大峰和赵志伟走了。
       “梓琪,你说你刚刚见鬼了,那鬼是穿的红衣吗?还有是古装吗?”朱戬想起了正事。
       “不不,不是红衣,是绿衣,但是是古装!感觉还很熟悉!不对呀,我第一次来你家没道理呀!”回想起了刚刚的事,熊梓淇觉得那个鬼好像并没有伤害自己的意思。
        “绿色,不对,不是绿色。”朱戬念叨着走出了房间留下熊梓琪一个人。
          
       
        “绿色,难道这宅子里还有其他的幽魂,不可能,我从来没见过呀!对了,它肯定知道!”朱戬自言自语的走回了向煦台。
       攀上二楼,朱戬迫不及待的打开了画轴,引入眼帘的是一位身着红衣的男子,他有着惊为天人的容貌。朱戬看向画的落款,几个古文字,可却只看懂了离字。
     “阿离!对了,我想起来了,你叫阿离。”朱戬高兴的说道,画中人也像是有感应一般表情有了一丝变化。
       “瞧我这猪脑子,你们只能晚上出来,好,就等着晚上再问你好了!”说罢朱戬小心翼翼的将画卷收好放在了自己的床榻之上。
        “朱戬,开饭了!下来吃饭!熊老师别装睡了!吃了呀!”楼下出来大峰的呼唤声。
         朱戬看着画不舍的挪动身体,承诺的说道 “阿离,我晚上再来找你!”
        

        “梓琪,听说你刚才撞鬼了呀?还挺怂?”大峰好奇的问道。
       “听说那鬼还身穿绿衣呀!?”朱一珊补充道。
       朱戬闻言咳了一声,狠狠的盯了二人一眼,示意不要出卖队友。
        熊梓淇看着这动作那还不明白,“朱戬!你又出卖我!”
        “梓琪,我没有呀,就他两刚刚好奇问了问,我想人多力量大,万一就解决了呢!”朱戬摊着双手一脸真诚。
        “哼,不吃了!气都气饱了!我回去睡觉了!谁都别叫我!”熊梓琪生气的放下了碗筷,转身愤走。
        看着熊梓琪生离开的背影朱戬仿佛看到他身后真的有一团绿色的不明物体,朱戬不敢相信的揉了揉眼睛,抬头时熊老师已经消失在了路的尽头。
       “可能是我眼花了,吃饭,吃饭。”朱戬安慰着自己。
      

          “气死我了!哼,过分!不就被吓到了嘛,有什么好笑的!下次我也要让你们被吓到!”回到房间的熊梓淇躺在床上喃喃道慢慢的睡了过去。
          床前在月光的照射下多出来两个身影。
        “你就这样陪在他身边,不想让他知道吗?”红衣问道。
         “不,能看着他就好了,我不想打扰到他。”绿衣回答道。
         “真是无趣,以前是这样现在还是这样。我就不打扰了,你们好好相处吧。”红衣说完便消失在了夜色中。
      看着床上的人,绿衣若有所思的说着   “仲卿,这样....真好。”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