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朝

【执离/戬杰】天权有座大凶宅

写作水平不是很好见谅。。

 
“今天是20**年,7月30日,今日我国大部分地区的气温达到了平均40摄氏度的高温,请各位市民做好防暑措施。。。。”朱戬看着新闻又看了看头顶的空调心里不经有些烦闷,一个劲的给自己扇着风。
    “朱戬,朱戬。你快来看!”隔壁传来一阵女声。
     “朱一珊,我说了多少遍叫我哥!!”朱戬本来烦闷的心情更加烦了。
     “哥,呵呵,你看我找到避暑的办法了!!”朱一珊一脸谄媚的看着朱戬。
      “拿来我看。”闻言朱一珊飞快的把平板递给朱戬。
       只见朱戬拿着平板不停的往下浏览着,突然发出一声“什么?!去凶宅避暑?朱一珊你脑子没病吧?”
      “哥,这可是当下最火的避暑方法了!你不知道就城西的那套凶宅都被人炒上天价了,全都是咱们市里的有钱人,就为了避暑!!”朱一珊努力的演说着希望朱戬能同意。
        “就算有用,可咱们家最多就是的暴发户哪来哪些人脉和权利和市里哪些老贵族抢呢??”朱戬看着这个活宝妹妹心中觉得她真是蠢极了。一脸看笑话的看着她。
          朱一珊摸着脑袋想了半天,突然拍了一下自己的头“我想到了,哥,你还记得爸妈说咱们家不是在天权老家有一座老宅子吗!你小时候还在那住过,后来听说闹鬼就再也没住过了,咱们就去那吧!”
         听了朱一珊的话朱戬仔细回想了一下好像还真有这么座宅子,印象中还挺大的,不过这么多年没回去过了不知道还在不在。
        “好,那我打电话问问爸妈。”朱戬最后还是妥协,转身拿起手机拨通了父亲的电话。
        经过一系列的交谈后朱戬终于放下了手机,一脸凝重的看着朱一珊。
       看着朱戬的表情朱一珊小心的问道“哥,不会是把那房子给卖了吧?”
       过了良久朱戬看着快要哭出来的朱一珊放声大笑“哈哈哈!猪脑子,又被我骗到了,爸说宅子还在好好的哪!”
        “哼!又欺负我,不理你了!!”朱一珊抄着双手生气的转过了头。
         然而朱戬并没有去哄她,而是又拿起手机拨通了一个电话。
       “喂!梓琪。”
         “诶!葛戈!找我什么事呀?”
         “我有个避暑的好地方去玩不?”
         “什么地方呀?难道是凶宅??”
         “我艹!你怎么知道!”
          “我可是八卦熊老师呀!!为了避暑我要去!这天简直没法活了!”
           “那好,你准备好行李,把大峰志伟他们也都叫上,机票钱我出。”
           “那感情好呀!葛戈你简直豪无人性呀!!”
          “好了别啰嗦了,收拾东西去吧!挂了啊。”
     挂了电话朱戬看着瘫坐在沙发上的朱一珊说道“好了!别装难过了,我可是找了几个帅哥和我们一路,你现在高兴了吧!?”
            “嗯嗯!”朱一珊闻言乖巧的点了点头。
           “那好,你快去收拾行李吧,我的小花痴!”朱戬一边拍着朱一珊的手一边说道。
          “你才花痴呢!哼!”朱一珊说完还俏皮的吐了吐舌头,转身跑上了楼。
          看着朱一珊跑上了楼梯,朱戬不经觉得自己有些莫名其妙,怎么就答应了这种不靠谱的事呢?!不过那座宅子到真是好久没回去了,不知道现在怎样了。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