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朝

记那年我看的刺客列传。

最近和很多小伙伴安利刺客,他们都看到第一二集便失去了兴趣,可是我还记得当初我第一次看刺客第一集时就被吸引住了,什么剧第一集就死两个看起来分量不轻的角色呀!所以我就有了追剧的决心,看到越后面越是庆幸自己没有错过一部好剧,没有错过那些美好的人。爱搞事的阿离,混吃等死的执明,爱哭的哭包,爱撩的公孙,隐忍的小葱,一心出人头地的方方土,爱炸毛的煎饼,忠心的小齐。不论哪一个都是那么的可爱美好,真的很庆幸遇到了这部剧遇到了他们,虽然第二部的结局并不美好,写的剧本也不是粉丝们所愿,所以我还是要给我的小伙伴们安利第一部,这样才不会那么多人误解阿离和执明。刺客八人永远的初心。。。。
   ps: 不知不觉自己就唠唠叨叨了一段。。。。←_←

评论